当前位置:

五凌电力全力以赴保电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新昌 编辑:贾迪 2020-02-10 15: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刘新昌 长沙报道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五凌电力党委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电投党组、各级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卫生防疫有关要求,科学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

1月21日,五凌电力结合企业实际,发布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1月27日,随着全国疫情发展,五凌电力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迅速成立了以第一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相关工作。

1月31日和2月6日,五凌电力两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中央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五凌电力党委迅速行动抓好落实,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方案;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广大党员干部体现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各部门(中心)、单位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保证了特殊时期的安全保电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物资管理及后勤保障部门提供了充分的后勤保障和物资供应;公司对参与防疫工作的32位员工家属进行了慰问。

春节和防疫期间,五凌电力数十个电厂和场站运行稳定,近千名发电生产和后勤人员坚守保发电一线,70余名家属奋战在医疗防疫一线。自1月24日起至2月9日24时,累计共发电9.64亿千瓦时,日均发电超6千万千瓦时,为切实履行电力央企的使命责任和确保防疫一线的有序运行作出了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新昌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7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