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油品不断供 服务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刘金玉 徐诚信 编辑:李海波 2020-02-08 15: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刘金玉 徐诚信 长沙报道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多措并举,一线员工坚守岗位,确保油品不断供、服务不打烊,切实保障辖服务区安全平稳运行。

有爱担当传递正能量

在炎陵服务区,服务区站长黄平在工作岗位上度过了又一个除夕。今年是他在加油站工作的第十年,每年除夕他基本上都是在服务区度过。

往年他的工作主要是春运保供,今年的工作内容却不一样。每天他要对超市、便利店、餐厅、宿舍、加油机等场所和设备进行早中晚3轮消毒,一刻也不敢马虎。在服务区“员工消毒室”,他要将服务区所有员工名册和排班登记在案,员工进行交接班时,对每位登记在案的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切实保障出入服务区员工的疫情防控。

1月22日,黄平的爱人刚生完宝宝,原本服务区经理已批准了他3天的陪产假。可面对险峻的疫情,他没有迟疑,只在家呆了一天,在迅速将爱人和孩子安置到岳父家后,主动放弃休假,赶赴工作岗位。黄平说,作为站长,理应冲在前面。

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送温暖

“谢谢你们,谢谢中石化!”官庄村防疫执勤点值班人员程大哥接过物资感激地说到。

2月3日,官庄服务区前往当地村委防疫执勤点,为持续坚守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卓玛泉及水果若干件。

官庄村防疫执勤点自2月1日组建以来,严格防控疫情。防疫组25人每天4班倒,24小时不间断执勤,对进出村里的群众、车辆严格排查,严防死守。

“为坚守一线的同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应该的!“官庄服务区经理何志军事表示,服务区还将保证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和所有同志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金玉 徐诚信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0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