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保电丨紧急抢修有30名隔离人员的园区供电故障 1小时复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贾迪 2020-02-08 16: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08140917.marked.jpg

禾青供电所“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冷水江市泽宏生态园抢修。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尹燕 长沙报道

“亮了!亮了!”

“疫情面前,你们不顾危险,帮我们快速通上了电,必须为你们供电员工点赞啊!”2月6日下午3点多,湖南省冷水江市泽宏生态园园长对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禾青供电所“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竖起了大拇指。

“早一点通上电,烤烤电暖器会暖和些,从湖北回来留在园里观察的老乡们日子也就不会那么难熬了。”望着亮起的电灯,禾青供电所所长段志雄也很欣慰。

原来,年前,湖南省冷水江市华新水泥厂有30位员工从湖北学习回来后,就一直安排在泽宏生态园隔离。2月6日下午,禾青供电所接到了生态园的求助电话,说是电表零线烧断,全部停电,请求供电所帮忙恢复。

所长段志雄接到电话后没耽误一分钟,立即组织所里共产党员服务队进行抢修,尽快为留观人员恢复供电。同时反复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安全:“这样才能保护好战斗力,做到保供电、抗疫情两不误。”

经检查,队员们发现是用户零线接触不良发热引起了烧断,在一个小时紧急抢修后,园区快速恢复了供电。“疫情面前,我们供电服务不打烊,有事您找我。”临走时,段志雄还不忘嘱咐园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6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