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临澧县供电公司苏基础:用“平凡”诠释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昌海 编辑:刘秋平 2020-02-07 17: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 通讯员 杨昌海 常德报道

2019年7月,苏基础被委以国网临澧县供电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的重任,有个多个岗位历练的他,深知“综合”的重要性,特别是后勤保障方面,牵涉到广大员工的切身利益,苏基础如履薄冰不敢有半点懈怠。

我是书记我留下

今年的春节遭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假期值班意味着更多付出和更多的风险,苏基础召开支委会议研究春节假期及抗疫后勤保障工作,大家都争着留下参与值班保障,轮到书记最后表态,苏基础说:“大家一年上头,都很辛苦,春节假期还是在家里陪陪亲人,再说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我是党支部书记理应我留下来,你们就别争了,这事就这么定了。”

支委会之后,苏基础立马投入到放假准备和抗疫物资保障工作中。他对公司的公务用车和生产用车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向市公司和县“两办”报备值班保障车辆,其他车辆的钥匙统一收回保管。

在接受上级抗疫保障物资的同时,他四处求援先后釆购应急防护用品:一次性口罩5100个,84消毒液145斤,喷壶10个,洗手液20瓶。为春节保电和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实的后勤物资保障。

我是书记我下厨

与往年春节值班最大的区别是,即使是一起参与保电的战友,吃饭也只能分餐制,为保障保电勇士们能吃饱吃好,苏基础每天制定菜谱,一个人在食堂既当大厨又当帮厨,锅台灶前里里外外忙得津津有味,基于保电队员工作的特殊属性,他主动与保电工作队员保持联系,实时调整开始做饭的时间,保证队员们能及时吃上热乎乎的饭菜。1月24日,保电队员们的年夜饭虽然是分餐制,但队员们还是吃得津津有味。苏基础问:“年夜饭的味道咋样?“够辣,有革命性。”田宗国俏皮地说。“那当然,党支部书记做的年夜饭嘛。”苏基础得意地说。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在继续,苏基础在平凡的后勤保障岗位上诠释后勤人的担当,为一线队员提供充足的后勤物资保障和辣味十足的餐饮保障,该公司抗疫保电工作队员在抗疫保电路上逆势而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昌海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6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