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紧急驰援湖北5吨乙醇消毒液

来源:红网 作者:郑贤华 邹永聪 编辑:刘秋平 2020-02-07 15: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郑贤华 邹永聪)2月6日上午,一辆载满5吨乙醇消毒液的卡车从湖南衡阳出发运往湖北,紧急支援湖北抗疫情、保供电工作。

连日来,国网湖南电力和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多方联系生产企业和医药公司,全力筹集湖北抗疫急需物资,共筹集到5吨(共6250升、12500瓶)乙醇消毒液等支援物资。

6日一大早,负责护送物资的宋文翔、张伟等人集结到位。作为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后勤工作人员,接到任务后,他们第一时间主动请缨,申请护送物资到湖北。

“驰援湖北,抗击疫情,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电力工人,我会秉承退役军人的钢铁意志,克服一切困难,保证抗疫物资安全送达!”出发前,张伟坚定地表示。

上午10时45分,这批装载着5吨乙醇消毒液的支援物资顺利发车。“湘鄂一家亲,湖北加油!”车厢上鲜艳的横幅书写下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

17时47分,支援物资特种车辆抵达位于湖南湖北交界处的移交地点;21时31分,大家共同把最后一件乙醇消毒液搬上了湖北的运送车辆,为湖北抗疫工作又增添了一份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郑贤华 邹永聪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