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海外项目心系祖国 筹集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石璐 编辑:贾迪 2020-02-06 14: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06143755.jpg

公司员工将物资送到医务人员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206143815.jpg

默蒂亚里换流站工程参建人员在项目部清点物资数量并准备装箱打包。

微信图片_20200206143809.jpg

参建人员为中国加油。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石璐)“冒着这么大的雨送物资来,真不容易,感谢你们对一医院的支持与援助。”2月6日上午,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将2000个医用口罩、1600个N95口罩和2000双医用手套送达长沙市第一医院。

默蒂亚里±660千伏换流站工程项目部位于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海德拉巴市西北部,工程所在地口罩等医用防护物资匮乏。为确保筹集一定数量且符合标准的医用防护物资,项目部党员主动请缨,辗转当地药店,并发动巴基斯坦当地员工广泛收集采购。

装箱托运、清点数量、分拆打包……为了确保物资顺利通关,该公司员工在项目部进行了集中整理,并安排专人于2月5日晚运送回国,次日一早,送达医院。

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是我国“一带一路”国家倡议项目之一,已被列入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项目清单,也是目前巴基斯坦国内电压等级最高、输电距离最长、输电容量最大的输电线路工程。默蒂亚里±660千伏换流站是该输电项目的送端,湖南送变电工程公司负责电气A、B包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石璐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2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