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安化县供电公司: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程 谭巨明 编辑:贾迪 2020-02-06 14: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王玉程 谭巨明)2月5日20点00分,国网安化县供电公司长塘供电所所长刘石稳的手机上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对方感谢抢修人员及时在短短几十分钟内恢复129户村民通电。

18点32分,正在值班的刘石稳接到用户的报修电话,家住清塘村牛栏冲供电线路故障,涉及129户人家。这对于当下全家蜗居状态的村民实在难熬。接到电话后,刘石稳先详细询问了报修位置后,而后耐心安抚用户情绪,劝导用户静坐家中,不要乱跑,抢修人员马上就到。

为快速恢复供电,刘石稳带领员工做好防护后,携带材料立即前往现场,不到十分钟就赶到故障点。经现场勘察发现台区出线电缆过载而引起短路,随后抢修人员迅速拉下总闸,开展抢修。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村里一片漆黑,寒冷的天气为抢修工作增加了难度。但为了第一时间恢复供电,抢修工作就在这凛冽的寒风中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拆旧线、放新线、绑扎、固定,历时40分钟,终于合闸恢复了供电。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国网安化县供电公司员工时刻坚守在保电、抢修一线,在报修事件来临时,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充分发挥技术熟练优势,以最短的时间为用户恢复供电,在寒夜里用优质服务点亮光明。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程 谭巨明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2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