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践行央企责任担当 全力支援防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亮亮 刘媛媛 李恒玉 编辑:贾迪 2020-02-05 16: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d6a049519bcb70f51e750b18d1a62cb.jpg

巴陵石化为地方政府、企业、学校等免费提供5.7吨消毒液。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徐亮亮 刘媛媛 李恒玉)2月3日,15桶氯酸钠消毒液再次从巴陵石化水务部发往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截至目前,巴陵石化已陆续为地方政府、企业、学校等免费提供5.7吨消毒液。

疫情爆发后,消毒剂市场供应紧张,1月26日(大年初二),巴陵石化通知水务部云溪生化装置做好次氯酸钠消毒剂等应急物资装卸事宜,为地方政府免费提供消毒剂,携手抗击疫情。

“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在确保装置正常运行的前提下,我们火速组织党员和生产骨干做好次氯酸钠消毒剂的供应工作。”该公司水务部云溪生化装置党支部书记付治镜介绍,春节假期,先后有30名党员、80多名员工轮流值班,协助次氯酸钠消毒剂分装、接卸,有效确保了次氯酸钠消毒剂的供应。

1月30日,该公司树脂部收到湖南省常德市一公司特殊的加急订单申请,急需100多吨液氯做原材料生产防疫用消毒剂,保证社会供应。接到订单后,该公司高度重视,当即决定,在氯气内供紧张的情况下,调整生产负荷,抓紧时间包装备货,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需求,重点保障消毒药品原材料供应。

液氯属剧毒化工原料,春运特殊时期,交通管控升级。为确保按时安全供货,该公司主动到地方政府防疫指挥部协调、沟通,给液氯运输签办了绿色通行证,确保消毒剂原料尽快送达客户手中。

截至2月4日,该公司树脂部共接到液氯订单140吨。目前,烧碱装置正满负荷生产,已经充装钢瓶备货131吨,供应充足。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亮亮 刘媛媛 李恒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8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