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怀化供电公司输电检修公司:全力保主网 为抗疫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 编辑:贾迪 2020-02-05 13: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保电值班人员通过智能化运检监控平台远程查看重要线路“三跨”区段线路运行情况。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张丽)2月4日17时,国网怀化供电公司输电检修公司保电值班人员赵勉和舒常华完成了线路“三跨”区段远程监视工作,未发现线路异常情况。

国网怀化供电公司输电检修公司作为怀化市主网线路的主要运行维护单位,疫情期间严格执行“最小化方式”运行,积极开展防疫保供电工作。

“不出门就是为抗疫情做贡献,我们班员选择在家远程办公待命;对于必须去现场的工作任务,我们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坚决为防疫保电站岗。”该公司输电运检六班班长唐海波说,作为怀化市城区联络线路的运维责任班组,为保城区重要联络线路稳定供电,大家都听从指挥,积极响应。

防疫保电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已组织轮岗值班人员对全市的城区供电线路,单电源线路、高铁电铁电源线、城乡结合部线路区段等重要输电线路进行了特巡,全面掌握线路当前运行状态。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全力做好全体员工及家属的防疫抗疫工作基础上,全面执行保电应急值班和远程办公模式,对于能通过智能化运检平台远程监控线路安全运行情况坚决执行“远程线上巡视”,对于重要线路无法远程巡视必须现场核查的线路区段。该公司应急保电人员承诺将“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全力做好当前抗疫保电工作。

国网怀化供电公司输电检修公司负责全怀化市110千伏及以上线路105条,线路维护长度4014公里,其中220千伏线路49条1893 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