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是我们共同责任丨电力全力保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邹佳 编辑:贾迪 2020-02-04 20: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电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组建”电雷锋”4人的专项保电小组,主动上门进行“定点、定时、定制”服务。

供电人员上门保障企业供电安全可靠,给企业安心生产吃下定心丸。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邹佳 长沙报道

连日来,在湖南中大中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都是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忙碌着配料、灌装、抽样化验等工作。

“特殊时期,我们生产的是消杀产品,我们工人都是24小时生产,这阶段最怕就是电力方面出点啥问题。”企业生产负责人任智德告诉记者,为确保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国家电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组建了“电雷锋”4人专项保电小组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用电问题。

湖南中大中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最大消杀用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84消毒液、手消毒产品、75%医用酒精等产品,是湖南省内三甲医院重要供应商。

面对此次疫情,公司决定放弃春节假日全面复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生产,将实现日产15吨(约3万瓶)84消毒液、2吨75%医用酒精和2吨速干手消毒产品,能够为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开足马力生产也意味着对电的需求!国家电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组建”电雷锋”4人的专项保电小组,主动上门进行“定点、定时、定制”服务,保障企业供电安全可靠,给企业安心生产吃下定心丸。工作中,供电服务人员按照上门服务方案,一项一项细心查看,对变压器、配电盘、仪器仪表指示数、电缆沟等均进行了认真检查,一一排查设备过负荷发热、触头接触不良、过电压、线路老化等设备隐患,发现问题当场进行处理,确保设备时刻处于最优运行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邹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