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龙帅安 编辑:贾迪 2020-02-03 11: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疫情期间为西洞庭人民医院巡视保电。

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疫情期间为西洞庭人民医院巡视高压配电室设备。

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疫情期间为西洞庭人民医院巡视配电箱。

红网时刻常德2月3日讯(通讯员 龙帅安)“感谢你们供电公司对我们医院的帮助。”2月3日,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对西洞庭人民医院进行特巡保电,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公司从收到疫情防控指令后,第一时间召开疫情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上级规定要求,精准施策,重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党员突击队,以党建引领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保电工作融合开展,全面防控、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全面保障疫情期间辖区电力供应。该公司高度重视,勇于担当,领导班子始终坚守一线,靠前指挥,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区管委应对防疫工作,对西洞庭人民医院、西洞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高速路口监测站点的供电线路和用电、发电设备开展特巡,协助重点用户对用电设备进行现场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在重大疫情面前,该公司树立 “战疫情、保供电”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重点用户24小时供电监测,对所涉及的电力线路开展“拉网式”特巡,避免过负荷故障停电,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按照各项安排部署,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辖区内党政机关、医疗单位、疫情监测点疫情防治单位的可靠供电保驾护航。同时做好职工在岗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龙帅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80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