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抗疫保电先锋先行

来源:红网 作者:罗燕 编辑:贾迪 2020-02-01 14: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架设防疫检查点临时电源。

红网时刻益阳2月1日讯(通讯员 罗燕)“感谢电力部门的用心服务,为我们开足马力、日产上万瓶84消毒液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供应!”1月31日,湖南雅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再次致电国网赫山区供电公司负责人,对前来保电特巡的国网赫山区供电公司泉交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连连道谢。

为了保证正常的生产用电,连日来,党员服务队每天上门开展设备故障的定时巡视和检查,确保了84消毒液的日产量。

国网赫山区供电公司党委积极配合各级政府、管委会、街道、社区,为18家定点救治医院、疫情保障企业提供应急电源,在辖区各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协助架设防疫检查点临时电源,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让党旗在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公司党委连续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建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完善防控和保电机制,明确工作职责,确立信息日报告制度,并在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要求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共同战”役” 、责无旁贷,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安全供电的战斗堡垒作用。

连日来,该公司快速组织200多名党员、12支党员服务队、突击队奔赴防控疫情、保障供电第一线。在长益高速、益娄高速、湘江西等高速公路出口,衡龙桥、泥江口、泉交河等供电所党员紧急配合政府架设多个防疫检查点临时电源;100多名应急突击队员坚守岗位,对定点医院、市区疾控中心、雅康生物等开展保电特巡,重点检查医院、企业用电和发电设施,确保每一处设备、每一个环节检查到位、消缺到位,对所涉及的供电线路负荷进行24小时监测,全力以赴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罗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1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