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力职院进一步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戴林松 编辑:刘艳芳 2020-01-30 16: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戴林松) 1月29日上午,长沙电力职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傅文对近期各部门在组织发动、场地管理、人员防控、信息报送等方面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针对目前疫情形势及发展趋势,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看清形势,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意识,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全力摸排,不遗不漏。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准确摸清员工状况,及时建立台账,按时报送相关信息。三是园区管控,群防群治。把好第一道关,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园区,对来访人员进行检测、登记,对办公场所定期进行消毒。及时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四是宣传引导,科学防治。宣传部统一转发疫情信息,推荐科学防护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做好自我防护。五是保证秩序,做好预案。针对放假前、职工上班、新学期开学等三个阶段,相关部门要分别制定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院快速响应上级党委号召,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实施办法、下发进一步加强疫期园区管控的通知、发出致全体学生的公开信,多措并举,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目前,未发生师生员工及家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戴林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1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