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供电公司:抗击疫情 保电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郭虹霖 编辑:马娅 2020-01-29 14: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zzz.jpg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郭虹霖)1月28日,国网麻阳县供电公司迅速落实重大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重点加强防疫定点医院、防疫发热检测点保电工作,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可靠供电。

期间,该公司全面加强对所辖医院供电线路再开展一次“拉网”式巡视测温,对涉及的所有变电站等设备再次进行全面“体检”,对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量身制定专门的保电方案,做好保供电的应急安排,发现缺陷及时处理,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医疗机构可靠稳定供电。

同时,加强抢修人员现场个人防护,配备口罩等必要的个人防护用具,做好生产和营业场所值班人员的个人防护,防止发生值班人员感染事件。加强供电营业厅、乡镇供电所等人员密集办公场所管理,做好卫生、通风、消毒等工作,配备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强化各类人员管控,加强后勤保障和物资供应工作,加快采购储备必要的防控用品,提高员工免疫能力。

期间,该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坚守在疫情保供电的第一线,用情用心服务好电力客户,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来源:红网

作者:郭虹霖

编辑:马娅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8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