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李偲 2020-01-29 13: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010_??.jpg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办公楼进行消毒。

02_??.jpg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营业厅进行消毒。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邹群)1月27日,泸溪县供电公司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从严防输入性病例发生、加强疫情监测、强化管控等多方面大力开展工作,全力以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蔓延,泸溪县供电公司将防控疫情作为当务之急抓实抓细。公司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启动全面消毒检测。对办公大楼、供电营业厅、食堂、宿舍等区域进行全面检测、消毒工作,对营业厅等公共场所配备有效的防护装置和设备,确保生产经营正常秩序。

二是建立体温测量点。加强安保防控,在办公大楼门卫处建立体温测量点,对出入人员进行检测及登记。

三是做好重点监测人群的追踪。全面开展公司职工、亲属中武汉来泸人员、外出到武汉或虽未到武汉但近期与武汉人有所接触人员的排摸工作,严防输入性病例发生。

四是加强内部防控。加强对公司本部职工及其家属进行疫情宣贯,避免去人流密集场所,如外出请佩戴口罩,减少与确诊病例地区人员接触;统一内部员工关于疫情事件的对外言论口径,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五是做好重要客户供电保障。加强对重点医院的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指导、协助客户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处置,做好应急供电保障准备工作。对政府集中隔离、治疗场所等高风险区域,做好优质供电工作预案,开展临时接电或保电作业的,提高标准配置相应的防护服等“重型装备”。

六是推广“网上国网”和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让客户少跑腿方便快捷、少聚集防控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泸溪县供电公司与县卫健局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李偲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