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全力保障抗疫医疗用品生产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 常芳 编辑:马娅 2020-01-29 14: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qq.jpg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岳塘区客户服务分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开展保电服务工作。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波 常芳)随着防疫形势日趋严峻,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需求激增,位于湘潭市岳塘区板塘街道的湖南臻和亦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作为省重点应急物资生产企业,连日来加班加点忙生产,全力保障应急医疗物资的市场供应。

企业开工生产,可靠供电是基础。1月28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岳塘区客户服务分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7人主动上门到湖南臻和亦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保电服务工作。

其间,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认真听取了解了臻和亦康公司用电情况与用电需求,并对该公司供电设备进行了仔细检查,全面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表示将安排专人与臻和亦康公司建立联络沟通机制,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及用电服务工作,并对所有涉及臻和亦康公司供电的变电站、配变台区等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完成其所有供电线路的“拉网式”排查,为臻和亦康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医疗应急物资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 常芳

编辑:马娅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8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