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湖南分公司:疫情防控保电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博 编辑:马娅 2020-01-28 13: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文博)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以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动员公司在岗职工投入到防控疫情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确保社会用电稳定供应,为湖南省内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大唐湖南分公司作为湖南省发电的“龙头” 企业,积极承担重要时期社会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第一时间转发相关通知,采取电话会议等方式,安排公司系统疫情防范工作,认真落实重大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落实减少春节期间大型公众活动,尽量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等措施,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大唐湖南分公司扎实落实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疫情工作安排,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强设备、固安全、调燃煤、保用电,多线联动,动员职工全身心投入到保社会用电安全稳定的工作中来。一线职工春节假期,依然坚守岗位,在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完成交接班后,认真仔细监盘,积极调整参数,全神贯注保安全,想方设法保供电;加大设备的巡视次数,加强对重要设备的“把脉问诊”,保证设备安全状况可控在控,关键时期机组“顶得上、带得稳”;燃料调运人员持续加强与煤源、车站沟通联系,保证及时获取在运燃煤第一手信息,确保机组“口粮”源源不断地供应,为电力供应提供坚实保障。在风电场,一线职工在冰天雪地中,冒着严寒除雪融冰,通过采取现场、集控双规运行值班和双人日巡、夜巡的措施,查找问题隐患,消除潜在安全风险,保障设备安全、供电稳定。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全员发放口罩,定期室内消毒等方式,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营造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保证职工队伍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博

编辑:马娅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28/6654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