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提示:初一至初三长沙供电营业厅暂停营业 可网上缴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贾迪 2020-01-23 17: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李慧芳)截至1月23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已组织“电雷锋”共产党员突击队开展了两轮特巡工作,对架空线路及重过载变压器进行测温以及对环网柜进行带电检测,并将巡视记录和缺陷隐患录入PMS系统存档,其中红外测温546处,发现严重过温点9处,通过带电作业完成了处理,发现缺陷136处,已全部完成整改。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综合历年来冬季电网运行特征,加强负荷预测,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挖掘电网供电潜力,同时做好重点地区、重点变电站、重点线路、重要用户供电线路的覆冰监测、巡视、融冰等工作,及时应对任何突发状况的发生,特别是浏阳蕉西岭和宁乡沩山等高寒山区、微地形区域,要求组织开展设备特巡,全面掌握设备覆冰、运行情况,落实湖南电网防冻融冰规程,制定防冻融冰警戒期各单位日常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此外,为快速响应市民节日期间的用电需求,随时应对用电高峰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春节期间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班子均会值守应急指挥中心,2000余名员工将坚守岗位,巡视线路、调度指挥、应急抢修,全力以赴力保居民用电无忧。

电力温馨提醒:

1月25日-27日(初一至初三)供电营业厅暂停营业,为保障您用电无忧,请您在春节前提前购电,避免春节期间因电费余额不足带来的不便。您也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新型缴费方式缴纳电费。

另外,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也提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做好春节期间的科学用电工作。晚上七点到十二点是用电高峰时段,恳请广大用户,尽量不要在高峰时期同时使用多种大功率电器,防止因用电设备过载而引发停电;燃放烟花或节日祭祀时,尽量远离电力线路、变压器等配电设备,避免电力设施故障引发火灾;节日出行务必切断电源。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祝您新春快乐,鼠年大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25/6648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