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雷锋”为全市大型医院及46家发热门诊保电特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贾迪 2020-01-23 17: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对46家发热门诊医疗机构以及全市大型医院供电设施开展保电特巡。

“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对46家发热门诊医疗机构以及全市大型医院供电设施开展保电特巡。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李慧芳) 在新型冠状病毒快速扩散、无数医务人员全力奋战一线、大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之时,有这样一群“电雷锋”逆流而上……1月23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组织“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对46家发热门诊医疗机构以及全市大型医院供电设施开展保电特巡。

截至记者发稿时,公司已累计出动“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200余人,针对医疗机构内的高压配电房、电力线路等逐一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并通过现场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和需求,建立联络机制,做好用电保障及供电服务工作。对所有涉及医院供电的变电站、配变台区等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完成所有在运配网线路的“拉网式”排查,对自备电源、变压器等重要配电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落实专人随时与医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相关情况。

与此同时,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组织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加强对重要用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的监督管理,充分做好应对突发性电网故障的准备,提高应对电力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确保医院等重要场所可靠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25/6648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