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奋力攻坚 确保芙蓉至国金T接文体变电缆工程春节前送电

来源:红网 作者:肖策 潘春翔 编辑:贾迪 2020-01-25 10: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肖策 潘春翔)1月20日,由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长沙市芙蓉至国金T接文体变110千伏电缆工程成功送电。

该电缆工程位于长沙市天心区,线路起于芙蓉至国金中心110千伏线路芙蓉路隧道城西出线处,止于已建的长沙文体110千伏变电站,电缆路径总长2480米。新建电缆线路全部在隧道内敷设,共计敷设15根、7780米电缆。工程建成投运后,将进一步提升国金变电站的供电可靠性。

入冬以来,冷空气持续袭扰湖南,同时,随着新春佳节的日益临近,长沙这座新晋“网红”城市的商业中心地带人员密集,长沙电网迎来了春节用电高峰的考验。为满足文体变和国金中心春节期间的新增用户负荷需求,保证该工程建设顺利完成,湖南送变电工程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面对气候严寒、隧道内昏暗潮湿等不利因素,全体参建人员迎难而上,奋力攻坚,特别是在工程停电过渡期间,该公司与各相关单位积极沟通协作,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赶在春节前夕,完成工程全部施工任务并顺利送电。

来源:红网

作者:肖策 潘春翔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