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300名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待命 春节保电株洲这样做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贾迪 2020-01-19 21: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8179.jpg

何朝晖一行了解株洲市用电负荷情况。

红网时刻株洲1月19日讯(记者 聂千川)新春佳节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使电力负荷激增,发生停电的风险较高。1月19日,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率队深入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督查春节期间电力保障工作。

在国网株洲供电公司,何朝晖一行详细询问了株洲市用电负荷情况以及春节保电措施。据国网株洲供电公司预测,今年春节期间,株洲用电最大负载195万千瓦,极端冰冻天气将上升至205万千瓦。为了应对春节期间各种突发情况,该公司2300名抢修队员,24小时严阵以待,开展主动抢修服务。供电公司加强备品、备件储备,确保第一时间处理可能突发的电力故障;开展融冰方案和事故预案编制、防冻融冰联合演练、隐患排査等工作。

DSC08184.jpg

何朝晖与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座谈,了解春节保电工作。

“电力供应事关百姓安全感、幸福感,必须确保春节期间万无一失。” 何朝晖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落实应急响应预案,列出问题清单,排查隐患。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7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