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贾迪 2020-01-19 15: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哈哈,感谢你们。你们忙中抽空,不但带礼物来走访慰问我们,还给我们当’力夫’打年粑,辛苦了。”1月18日,永顺县灵溪镇合兴村统坪组的贫困户向大爷,乐呵呵地对正举起大棰帮自家打年粑的结对帮扶干部感谢道。

春节将至,该公司心系贫困村,再次发动所有结对帮扶干部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了解贫困户寒冬生活状况、春节物质准备情况、生活难题,以及需要帮助的情况。1月15日开始,该公司领导、驻村工作组人员、全体帮扶干部就来到永顺县灵溪镇新城社区那岔片、合心村,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米、油、饮料等春节物质及慰问金,并捎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帮扶干部与贫困户拉家常话春节,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医疗报销以及春节年货准备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发展种养植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增加家庭经济收入,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凝聚力,拉近帮扶干部和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进相互感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也感受到帮扶干部的爱心,让贫困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