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电力公司:节前走访大客户促供企关系和谐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覃翼 编辑:贾迪 2020-01-19 15: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覃翼)“你们把工作走到了前面,比我想得还周到,服务又贴心,有你们在真好。”1月17日,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工作人员一行高兴地说。

年关已近,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了解客户需求,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主动作为,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政府、医院、工业园等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囯网电力员工的真诚服务。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客户介绍经营情况、用电负荷情况、对供电服务的要求和电网规划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耐心向客户解答提出的增容、电费缴纳、停电信息发布、直购电等用电方面的问题,并向客户宣传推广“掌上电力”及新的用电缴费形式及政策,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随行的工作人员对客户用电需求、用电设备等进行调查摸底,对客户的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上门走访,面对面与客户沟通交流,用电客户对供电企业的优质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增进了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良好关系,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也为即将来到的2020春节期间安全用电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覃翼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