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节前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编辑:贾迪 2020-01-17 09: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6155003_副本.jpg

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对贫困户进行节前走访。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洁)“天气转凉了,你们一定要做好防寒准备,注意保暖。”1月15日,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党委书记米贤武率队走进太常乡沙金滩扶贫村对贫困户进行节前走访,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这是该公司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温暖的一幕。

走访过程中,结对帮扶人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的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耐心倾听意见与建议,帮助其谋思路出点子,着力解决其反应的问题和困难,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不断提高群众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当天上午的慰问中,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小组为几个结对帮扶家庭详细检查了家中用电线路及开关、插座。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该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不断拓宽帮扶渠道、方式和方法,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解决热点难点问题,除每年上门走访慰问外,还帮助贫困户出谋划策,早日实现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16/6607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