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技能大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贾迪 2020-01-10 11: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0095305.jpg

参赛选手现场检查车辆故障。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邹群)“转向灯正常、方向轴正常、刹车系统正常、轮胎磨损小。”1月10日,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技能大比武,确保防冻融冰期间的行车安全。

本次技能比武主要分为竞赛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参赛选手按照比赛流程,现场检查车辆故障,对车辆发动机的声音、制动系统、转向灯、刹车灯、远近光灯、引擎、方向系统等作了重点检查和测试,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问题的车辆及时予以记录。在考试过程中,要求驾驶员安装和使用三角木、防滑链,从安装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安装的具体步骤和正确使用方法,到安装完毕后的检查和测试,要求驾驶员熟练掌握安装要领,达到规范操作和熟练使用的目的。理论知识主要以《交规》《安规》《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交通安全监督管理的通知》等规章制度为理论基础进行闭卷考试。

此次以赛代培,提高驾驶员冬季安全行车操作技能,为该公司防冻融冰保供电、保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筑牢了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4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