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全面打响春节保电“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贾迪 2020-01-09 16: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邹群)“兴镇线场上1号公变红外测温正常,未发现高温发热点。”1月9日9时40分,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兴隆场供电所员工李留平在微信工作群里进行汇报。

春节临近,天气严寒,供电线路和设备将面临重大考验,为确保正常供电,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全面打响春节保电“攻坚战”。该公司开展节前隐患再排查再治理,组织对供电设备及杆塔拉线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消缺,确保设备完好;强化历年过载及停运台区的处置,扎实开展10千伏线路运维整治工作,全面加快现有缺陷隐患的集中消除。

该公司各供电所加强农配网线路抗冰拉线增设、导线横担补强等工作,特别是加强对武溪青架山、兴隆场巴斗山等高寒地区的供电线路进行特巡。同时,加强与政府气象、防灾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灾情预警机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梳理常用抢修物资储备情况,备足线夹、隔离开关、跌落式熔断器等常用消耗性材料。

在把好电网运行关的同时,该公司增加低温天气时段对配电设施的夜巡、特巡次数,由领导带班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随时应对突发事故,确保泸溪县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1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