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供电公司电暖“返乡人” 绿色通道24小时电话随叫随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贾迪 2020-01-07 15: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尹燕)“谢谢师傅!帮我们检查线路,服务周到又优质!”1月5日上午,在湖南省冷水江市沙塘湾办事处筻溪村返乡人员陈育文家,陈育文对国家电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城东供电所“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春节临近,外出打工人员返回家乡过年的人数直线上升。为更好满足返乡人员的用电需求,让回家的人们过上一个愉快祥和、温暖亮堂的新年。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外出务工人员进行统计,及时掌握返乡人员用电信息;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活动,做好用电线路及设备的检查维护工作,消除用电隐患;根据返乡人员返乡时间的不同,24小时服务电话随叫随到,最大限度方便返乡人员。切实为广大返乡人员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及时用上安全舒心电。

与此同时,公司向返乡人员分发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有关常识,全面提高返乡人员的安全用电意识。还对返乡创业的人员开辟了“绿色通道”,简化用电手续,实施报装接电的“一条龙”服务,确保返乡人员用电无忧。

截至目前,公司已为返乡人员提供用电服务200余次,发放供电服务卡1000余张,安全用电宣传单1500多份,受到了返乡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7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