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首届万国灯笼美食嘉联华保电工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作林 编辑:贾迪 2019-12-30 10: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作林)12月29日,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津市毛里湖镇青苗腊八节暨首届万国灯笼美食嘉联华保电工作。

据悉,腊八节是毛里湖镇政府每年精心策划,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青苗腊八节活动为期两天,以“灯海美食”为主题,汇聚多个国家地区的特色灯笼一齐亮相,传统美食腊八粥,当地特产紫米粑粑、鲊辣椒等等一些特色风味美食,晚上篝火晚会,灯下猜谜,赏灯祈福,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2万多游客。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的号召,确保此次腊八节保电成功。该公司派出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本次活动进行安全严谨的部署安排,制定了多套供电方案和应急抢修预案。为保障活动前期工作安全开展,服务队给活动现场加装了500米临时电源线路,轮流分班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全面的用电安全检查,配合商家进行活动前期设备铺设安装,开展电力线路设备巡视,及时消除隐患5处。

同时,该公司还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掌上电力app和国网湖南电力公众号的推广,得到了现场游客们积极热烈的响应。此次保电活动有序不紊,圆满完成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表扬和肯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作林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4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