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前一星期完成电网改造 给村民的春节注入“优质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贾迪 2019-12-25 14: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毛彩珊)“这下好了,电压足了,大家可以过上一个安稳、快乐的春节了。感谢你们!”在国家电网娄星区供电支公司城西供电所所长办公室,娄星区雅塘村的柳支书紧握着所长彭文斌的手感激不已。

之前,娄星区雅塘村用电线路状况差、供电半径远,用电高峰期时,末端的电压质量低至160V,给用户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同时也制约着雅塘村的发展。为确保农村电网供电安全稳定,针对之前情况,娄星区供电支公司抓住农网改造的有利时机,组织人员深入村里对变压器负荷、供电半径进行评估,并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迅速制定农网改造方案,让村民彻底告别低电压。公司项目负责人黄永翔告诉记者,村里的改造工作在19号就完成了,工期比之前缩短了一个星期。

目前,娄星区供电支公司已为村里新装100千伏安的变压器2台,改造低压线路12千米,更换接户线电缆3500米,更换了表箱120户。提升了农村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用“看得见”的电压变化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