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电力深度排查隐患 确保迎峰度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刘璐 编辑:贾迪 2019-12-25 14: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刘璐)“运行设备温度正常。”今日,在110千伏城中变电站,检修人员针对日前低温雨水天气正开展设备带电检测工作。连日来,国家电网娄底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公司开展深度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构筑起设备安全屏障助力电网安全度冬。

为确保电网运行持续稳定,公司迎峰度冬工作从“设备管理”发力,要求检修、运维各专业班组加强巡视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影响人身和设备安全的突出隐患,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建立“一患一档”,强调痕迹化巡检,保证每一处有现场照片、有详细登记、有处理方案,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消除,确保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不断提升电网健康等级。

目前,公司已完成早元、豹南山、城中等变电站设备带电检测工作,对部分变电站设备状态隐患均已进行上报及时处理。下阶段,公司将继续开展针对防冻融冰间隔设备以及站内设备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落实防范、整改措施,杜绝电网、设备和人身事故的发生。同时,将以安全风险管控为重点,确保检修现场保障机制与隐患治理常态化,为电网安全稳定迎峰度冬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刘璐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