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35千伏塔卧变增容改造助力迎峰度冬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符蓉国 编辑:贾迪 2019-12-19 17: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 符蓉国)12月17日,随着35千伏塔卧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验收合格,标志着35千伏塔卧变增容改造工作即将转入冲击投运的收官阶段,同时助力永顺电网迎峰度冬。

原35千伏塔卧变电站于2003年始建投运,为户外常规变电站,2012年时进行过相应改造、扩建。其主变1台,容量6300千伏安;10千伏出线4条,高低压用电客户近23000户。近年来由于当地经济发展,用户负荷猛增,导致该变电站满载运行,存在高峰时段部分线路限电运行的供电瓶颈。

为满足供电需求,提高该变电站供电能力与供电可靠性,防止变电设备超负荷运行,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于2018年初着手申报该变电站增容扩建工作,并在今年11月份施工人员开始进场施工。

此次该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是维持原有接入系统运行方式不变,不涉及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保护配置更改的情况下,新增SZ11-10000/35主变一台,新增10千伏I段母线及6回出线间隔。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12月22日对其新增主变开展冲击试验,并对原有10千伏出线负荷进行转移、重新调配,赶在寒冬之前彻底解决塔卧片区的供电瓶颈,确保广大居民用电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符蓉国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19/6386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