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着力解决“最盼”问题 让客户用上放心电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马兰方 刘伟民 编辑:贾迪 2019-12-18 11: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祝龙线16号杆更换绝缘导线.jpg

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祝龙线16号杆更换绝缘导线。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8日讯(通讯员 马兰方 刘伟民 )12月17日,隆冬季节,窗外寒风肆虐,看着一家老小围着火炉子开心的涮着电火锅,刘金枝心里乐开了花:“这几天天气大降温。电烤炉、电火锅一起上,用电妥妥的,供电公司帮我们解决了最盼望的问题。”

刘金枝一家处在10千伏祝金线港口村电排支线,而由于历史原因,之前该支线25号杆向南处无人居住无高低压电源,刘金枝家的电源就是500米远的地方接过来的,由于临时电源的线径限制,低电压问题比较严重,并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在西洞庭管理区,存在同样低电压问题的还有150余户,尽早用上放心电成为这150户人家最盼望的问题。

“老百姓最盼望的问题,就是主题教育整改的方向。”接到情况反应后,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迅速组织人员登门拜访,现场查勘、摸底、拟定解决方案,积极与上级公司汇报,争取项目落地,拟定新增港口村11号公变,新增2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彻底解决村客户新装用电需求。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洞庭公司紧盯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需求分析,一事一议、精准投资,从满足客户业扩报装需求出发,解决客户安全用电问题,改善当前线路及台区重过载、低电压情况,并且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重点解决农村电网的短板问题。

今年,西洞庭公司共计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4.46千米,低压线路17.311千米,新建改造变压器15台,容量1875千伏安,对改造部分的高低压线路进行了绝缘化,并将工程全部控制在11月中旬完成,改善了农村地区用电条件,提升农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也确保了客户迎峰度冬期间的用电稳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马兰方 刘伟民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19/6385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