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嘉禾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新一轮农网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治权 编辑:贾迪 2019-12-17 18: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2月17日讯 (通讯员 李治权)“12月15日19时26分,10千伏广莲线现场已复电,人员已全部撤离,感谢大家关心!”现场工作负责人雷信在业主项目管理群汇报了线路送电情况,10千伏广莲线复电成功,标志着国网嘉禾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提前一年完成“十三五”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目标任务。

2019年是“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嘉禾县电网建设年度投资总额约1.0544亿,其中主网110千伏城北变投资5000余万,农网改造投资4675万,业扩项目投资569万,涉及17个批次,96个行政村。通过新一轮农网改造工作,大大提升了嘉禾电网供电可靠性,供电可靠性率提升到99.77%、户均容量提升到每户1.99千伏安、电能质量提升到94.9%、供电线路互联率提升到46.74%,同时解决坦塘工业园区、新城区11条线路重过载问题,助力嘉禾县委县政府对2300余户贫困人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2019年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过程中,国网嘉禾县供电公司积极与县委县政府沟通汇报优化建设环境,在各乡镇开展优化电网建设推进会,举公司之力抽调精干力量现场“同进同出”1500余人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促进工程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全力助推了国网公司“三型两网”建设。

嘉禾供电人将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不断加快建设坚强、智能电网,促推嘉禾县经济的发展,用光明不断提升城乡人民电力获得感、生活幸福感。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治权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3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