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服务队主动走访企业 架起迎峰度冬“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贾迪 2019-12-18 14: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毛彩珊)“冬季负荷升高了,请时刻把好用电安全关,有什么困难可以提,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寒潮来袭,国家电网娄星区供电支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连日来已累计登门走访10家企业,了解其冬季用电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度冬用电难题。

截至目前,公司已现场协助企业处理缺陷2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2份,为企业提出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合理化建议8条。在走访过程中,“电骏马”党员服务队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和节能需求,向企业客户介绍目前迎峰度冬期间电力供应情况,宣传有序用电形式,鼓励大客户在用电高峰期避峰用电,征询客户对今年冬季有序用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客户制定有序用电预案,提升有序用电举措的可操作性和优质服务水平。

走访中,还主动为企业客户的负控装置、电气设备和线路运行情况进行隐患排查,为其提供技术指导,积极帮助指导企业科学、合理安全用电,为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此次走访,不仅确保了企业客户迎峰度冬期间的可靠用电,还极大地增加了企业客户与电力部门的沟通力度,赢得了客户的赞赏,树立了国家电网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4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