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施工现场“问”细节 严把安全质量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编辑:贾迪 2019-12-18 14: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洁)“一定要做好危险点分析和预控,确保工作安全有序进行。”12月17日,在10千伏长界线施工现场,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负责人对注意事项反复强调,以进一步规范作业现场行为,严把现场“安全关”。

临近年末,该公司迎峰度冬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正紧锣密鼓地实施中。为保障农网改造工程项目的进度和质量,确保全面按期完成2019年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任务,该公司成立农网改造工作现场管控工作小组,安排“同进同出”管理人员,紧盯项目施工节点,协调每项工程进度,加强现场安全监管力度,强化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随时对每个施工现场进行常态化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现场指导整改,紧抓细节保质量、保安全。

在10千伏长界线施工现场,该公司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三交”录音,检查票卡填写、执行情况,仔细查看停电区域图,对接地线装设的位置、接地针的埋深一一进行了核对。对同进同出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施工人员提醒安全作业注意事项,确保施工现场规范有序。

此外,国网沅陵县电力公司强化全过程安全质量意识,从思想教育、责任落实、现场管控等方面入手,绷紧思想弦、拧紧管理弦、弹好现场弦,认真做好安全形势任务教育活动。针对当前的安全形势,要求员工认真履职,提高安全责任意识。针对存在的隐患做好反思、整改和提升,为安全生产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3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