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德力电力建设集团配网建设分公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园 编辑:贾迪 2019-12-10 16: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210143140_??.jpg

客户为德力配网建设分公司送锦旗。

QQ??20191210143146_??.jpg

德力配网建设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园)12月8日,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南德力电力建设集团配网建设分公司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融合,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做细做好用电服务,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不忘初心,贴心做好服务

“德力配网分公司在工期紧、施工环境复杂的情况下,短短时间内就完成送电,给予学校充足的时间调试设备……”近日,在国网常德武陵区供电支公司德力配网党支部开展的“党建+优服务拓市场”主题党日客户回访活动中,常德市经投集团常德市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部新城实验学校项目负责人赞不绝口。

北部新城实验学校是常德市重大民生项目之一,学校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德力配网分公司自中标北部新城实验学校配电工程后,该公司前期反复查勘现场,仔细梳理各种影响因素,详细策划、周密部署,精心制定施工方案,施工人员迎难而上,加班加点,高效率、高质量按要求提前完成施工任务,赢得了投资方和校方的一致肯定。

这是该公司发挥“党建+”优势,更好的服务广大用电客户的一个缩影。今年来,该公司积极开展“党建+优服务拓市场”活动,坚持将转变工作作风放在首位,推出回访制度,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现场随机问卷调查等方式,收集客户对配电工程施工进度、质量、文明施工、员工廉洁从业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形成优服务闭环管理常态机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塑造良好企业形象,拓展业务市场。

行动迅速,及时排忧解难

“真是太感谢了,赶在国庆节假日前迅速帮我们解决难题,你们的服务真及时!”常德人民保险武陵支公司负责人向德力配网分公司抢修员工表示感谢。

今年9月30日下午,常德人民保险武陵支公司大楼突然停电,德力配网分公司接到求助电话后,分管工程的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领员工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启动应急抢修程序。供电员工分工协作,一路人员负责现场查勘,开具抢修单,一路人员负责工器具、材料的准备。随着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为客户及时恢复供电。

平日工作中,该公司积极保持与各投资平台密切合作关系,与客户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倡导员工主动作为,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该公司不断加大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力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将“党建+”行动落到实处,用贴心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誉。

积极履责,践行服务承诺

“‘电源如老虎,危险暗中藏,一时不注意,它就把人伤。’这幅用电安全警示漫画真可爱,有创意。”在湖南文理学院西区操场上,一幅幅用电安全警示牌吸引着广大学生的目光。人群里,一位大一军训新生正认真地驻足观看。

这次展示,源于德力配网分公司的一次电力施工改造。因教工楼、学生公寓、设施工程的增加,湖南文理学院原变压器容量已无法满足学校用电要求,通过公开招标的途径,德力配网分公司中标后于今年7月16日开始组织工作人员对湖南文理学院西院新老校区进行电力施工,全力保障校区正常用电。

在实施增容改造过程中,德力配网分公司工作人员敏锐地发现,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普遍存在用电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该公司主动联系校方,针对学校学生用电习惯主动制作趣味、活泼的用电安全警示牌,标注生动可爱的提示语在校园里进行展示,这一小小的贴心服务受到了校方和广大师生的喜爱和好评。

秉承“安全、质量、服务、效益”的管理理念,德力配网分公司将客户的需求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彰显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园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1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