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聚焦客户关切 深化为民服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马兰方 龙帅安 编辑:贾迪 2019-12-09 08: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

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征集客户意见建议。

红网时刻常德12月9日讯(通讯员 马兰方 龙帅安) 12月6日,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专业部门人员对对湖南粤海饲料有限公司、湖南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业用电大客户进行回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走进”调研中征集的问题建议整改落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11月18日正式投产的湖南粤海饲料有限公司,总投资2.3亿元,是集水产饲料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饲料企业,产能达10万吨,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对电能依赖性大。在主题教育“三走进”调研中,该公司希望供电公司能够在项目落地、投产过程中给与的帮助和支持。西洞庭公司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分析客户的生产经营、用电需求特点,积极争取政策,促进项目早通电、早投产。并表示在运行过程中根据客户需要增加特巡,指导企业客户提高设备运行的经济性、提升用电效率。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该公司对标对表找差距,真抓实干求成效,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整改工作台账,逐一销号,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执行力、强化专业支撑保障,切实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见成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马兰方 龙帅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