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彭宁 元晓远 编辑:贾迪 2019-12-05 16: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翊武公园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翊武公园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翊武公园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翊武公园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红网时刻常德12月5日讯(通讯员 彭宁 元晓远)12月4号,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澧县翊武公园积极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日系列法制宣传活动。

国网澧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国家宪法日宣传工作,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增强员工法律意识,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宣传册、宣传视频等方式强化员工学法热情,营造学法用法、依法治企浓厚氛围;积极开展普法活动,该公司组织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和联学联创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遵循普法工作“法律六进”的原则,积极开展“进社区、进学校”法制宣传。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摆放了宪法宣传展板,积极向居民宣传宪法知识,同时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等方面的知识,并耐心解答客户生活中遇到的各类用电问题,为居民树立起用电安全、主动保护电力设施,和遵守电力法规的意识。当日,该公司共张贴宪法宣传挂图、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漫画日历、《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安全用电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800余份。

该公司借用此次活动的契机,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让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使法治根植于心;另一方面也向广大用电客户宣传了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彭宁 元晓远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79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