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柘溪水电厂安全生产突破5000天

来源:红网 作者:冯文 谢丽莎 编辑:贾迪 2019-11-29 11: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柘溪防汛溢流 薛雨风摄.JPG

柘溪防汛溢流。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冯文 谢丽莎)截至2019年11月28日,柘溪水电厂安全生产长周期记录突破5000天。自1962年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以来,该厂累计发电量达1156亿千瓦时,强大的清洁电力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柘溪水电厂作为湖南省内第一座大型水力发电厂,始终肩负奉献能源、调峰调频、防洪抗汛等社会责任,为社会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

安全生产记录的刷新,离不开一代代水电人的艰苦创业、拼搏奉献。在当天开展的安全生产5000天总结表彰会上,柘溪水电厂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感谢。柘溪水电厂负责人表示,将以安全生产5000天为新的起点,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和反复性;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争做水电改革的先行者;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当好安全生产的守护神;要持续强化红线意识,成为遵章守纪的示范者,以更加严格的管理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安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冯文 谢丽莎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7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