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工程公司党建引领电网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石璐 编辑:贾迪 2019-11-29 09: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28102523.jpg

220千伏变配套线路工程P1号铁塔组立完成。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石璐)11月28日,由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长沙白田220千伏变配套线路工程P1号铁塔组立顺利完成,这也是该工程完成的首基铁塔组立。

当天,长沙气温只有6℃左右,阴沉沉的天气加上呼呼的北风,吹在人的脸上好似刀割一般,而这并不能阻挡电网建设者们的热情。在位于长沙市跳马镇的施工现场,该工程项目负责人、党员突击队队长郭达明神情专注、目光坚定地盯着眼前的铁塔,离地40余米的塔上,4名高空作业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最后的拼装作业。地面上,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及安全管控措施,将零散的部件组装成塔头,再采用起重机吊装到高空与高耸的塔架对接。两个小时后,随着塔上作业人员打出“OK”的手势,该工程首基铁塔组立顺利完成。

长沙白田220千伏变配套线路工程是长沙电网“630攻坚”重点项目之一,共包括云红线、星红线、云星线π入白田变3个单项工程。工程建成投运后,将进一步完善长沙电网结构,提升地区供电可靠性。

哪里有项目,哪里就有党员。为全面完成长沙电网“630攻坚”目标任务,湖南省送变电公司强化党建促基建,在各工程项目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设立了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建立了党员活动室、党员读书角,确保参建员工从思想到行动,时刻牢记初心、接受洗礼、传承使命,把施工现场打造成主题教育的前沿阵地、铁军形象的展示窗口和攻坚克难的坚强堡垒。以郭达明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党员带领队伍,创先争优,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坚强的党性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

来源:红网

作者:石璐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5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