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小车撞断高压电杆 供电公司紧急抢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贾迪 2019-11-28 19: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001_??.jpg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11月28日凌晨3点30分左右,一辆SUV轿车将新田县城新华东路的一根高压电杆撞断,供电没备设施遭到外力破坏。县供电公司在接到报修电话后迅速出动,冒着寒冷天气,经过近9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于28日12时40分恢复供电。

002_??.jpg

因设备受损,导致该线路供电的中山广场、新华南路、新华北路等区域电力供应受到影响。新田县供电公司接到报修信息后,组织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由于外力破坏导致路边一根高压电杆被撞成两段,断落的水泥残块、瓷瓶、汽车损毁的配件等散落一地。情况十分紧急,供电工作人员立即隔离了故障点,并组织施工队伍抢修复电。

003_??.jpg

因电杆断裂,需要重新立杆、修复导线等工作,抢修难度大,抢修人员克服严寒低温恶劣环境,对损毁的断杆、横担和导线进行清理。拆除断杆、吊装新杆、安装金具、连接导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抢修人员的奋力抢修,12点40左右,现场故障抢修完毕,停电区域全面恢复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6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