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电力红”为乡村振兴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龙云 李淇瑾 编辑:贾迪 2019-11-27 12: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7日讯(通讯员 龙云 李淇瑾)湖南永州最负盛名的优质农产品“江永香芋”迎来了黄金收割期。11月26日,在江永县惠民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流水线上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将加工好的香芋条进行分类、封口、冷藏,丰收的喜悦和未来的憧憬在大家的手上、脸上自然的传递着。

22.jpg

11.jpg

细心的工人们在劳作间隙发现,今天车间里多了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客人,他们拿着精密仪器在各个机器、电器旁来回穿梭着,像是在为生产设备进行“把脉问诊”。在车间负责人的介绍下,工人们才知道原来是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开展“上门送服务”活动。

惠民食品有限公司是今年8月份正式投产的果蔬加工企业,预计年产值达1000万元以上,每年要向本地农户收购香芋等农产品5000余吨进行加工销售,产品主要通过台商进行外销。企业经营前景可观,不仅能为本地农户解决农产品销售的后顾之忧,同时还能带动当地富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33.jpg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积极主动服务,为该企业的新装用电提供“绿色通道”服务,用最短的时间为其量身制定了建设及用电方案,迅速组织人力物力按质按量进行施工,为企业争取了有利的生产时间。当天的上门服务活动旨在详细了解客户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冬季用电需求情况,为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客户有序优质用电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服务队员们逐一检查了客户内外部用电线路和生产设备的安全运行状况;测试了应急发电设备的承载运行能力,认真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客户生产经营实际状况,帮助企业优化用电方案。同时,队员们还向客户发放了安全用电手册,指导客户安装使用微信公众号等用电服务APP软件,让他们能更好地享受安全、优质、快捷、高效的用电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奉行党建引领融合具体业务工作理念,始终遵循确保客户安全用电的初心,践行服务群众美好生活的使命,不断引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扎实开展走访工业园区用户走访活动,实行“一对一”服务联络机制,及时了解园区企业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累计走访13个各级园区359户园区客户、发放用电服务手册800余份、收集答复并解决403个客户用电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龙云 李淇瑾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4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