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怀化经开区供电公司:抢修现场的“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洲 肖英琪 编辑:贾迪 2019-11-27 16: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肖亚洲 肖英琪)“叔叔阿姨,谢谢你们,跟我一起吃生日蛋糕吧。”11月26日,一个清脆的童声打破了寒冷的夜晚。家住蒲田垅村的女孩小捧着两块蛋糕送到国网经开区供电公司杨村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陈东旭和林玲手中。

11月26日20点20分,正在值班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陈东旭到抢修电话,客户反应辖区内蒲田垅村多户出现用电故障,询问好大概情况和具体位置后,他立即叫上同事林玲,背上“行囊”迅速驱车前往抢修地。

两人到达现场后立即开始对供电设备进行巡视,而得知抢修人员已经到达现场,当地村民也纷纷未上来询问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供电。

“是变压器低压桩头出现故障,我们需要对故障点进行处理,给你们带来不便,请理解。”经过仔细检查,陈东旭确认好故障点,他一边向村民解释,一边与台区经理取得联系,将停电信息通过客户微信微信群进行发布,第一时间通知其他村民,并取得认可和理解。

一切准备就绪后,陈东旭和林玲没有任何犹豫,有条不紊地在抢修灯照射下展开了抢修工作。阴雨绵绵,陈东旭来不及拭擦身上的雨水,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村民们不再抱怨,而是耐心地陪着两位抢修队员,40分钟的作业规范又迅速,得到村民大大的赞许。

看到抢修人员辛苦的工作,为大家恢复供电,丁人红6岁的小女儿一定要跟电力叔叔阿姨一起分享生日蛋糕,抢修人员也跟村民们一起唱起了生日歌。

“辛苦你们了,看见有你们无时无刻的守护,心里总是亮堂的,真是谢谢了。”丁人红感动地说。

22点20分,结束抢修工作的陈东旭的电话又响起来,他们没做片刻休息,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下一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洲 肖英琪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3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