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牢记初心和使命 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军 编辑:贾迪 2019-11-25 08: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3_??.jpg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海军)“谢谢,谢谢你们供电公司,帮我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 11月24日凌晨,在下车村房屋拆旧建新现场,廖先生紧紧握住新田县供电公司谢波同志的手感激地说道。

2_??.jpg

廖先生的旧房建于90年代,计划今年9月份在原址拆旧建新。但在旧房拆除过程中,施工搭建的脚手架距离10千伏新秀线仅有0.5米,对人身安全及电网安全运行带来极大隐患,若处理不当将会造成严重后果。新田县委、政府部门对此高度重视,要求业主立即停工,并配合县供电公司要求完成拆除。

新田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和使命,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及,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确保业主施工方的人身安全及线路设备安全,决定采取凌晨短时间停电方式作业,并积极向市公司申报停电请求。零点50分,伴随挖掘机的轰鸣声,约1个半小时后危房拆除完毕,线路恢复正常供电。下阶段,该公司计划对新秀线改造,最大程度的保障人身及线路安全,同时助力城市规划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军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59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