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供电公司:深山检修 只为守护光明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贾迪 2019-11-24 16: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永春)“收、放线场耐张杆塔,旧线与牵引钢丝绳、新线与旧线、耐张杆中间联头使用蛇皮套加旋转器的方式连接,必须扎三道铁丝,且每道铁丝长度不小于50毫米……”11月20日,在110千伏平老茶线路T#50-线路T#58检修现场,工作负责人张明在进行工作“三交”,声音有些嘶哑。

110千伏平老茶线起于110千伏茶路变电站,止于110千伏老马山变电站,线路全长49.26km,是洞口电网主线路之一。为了提高供电可靠性,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决定为110千伏平老茶线“强筋健骨”,更换架空地线。

检修工作从11月12日全面铺开。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环境艰苦等难题,由36人组成的施工队与时间赛跑,努力完成110千伏平老茶线检修任务。

“开工以来,施工人员吃住在工地,早出晚归,顶狂风、冒大雨、踏泥泞、爬坡过坎,夜以继日,用大爱诠释了责任。”邵阳洞口供电公司生产负责人介绍。110千伏平老茶线检修工作预计在11月27日完工,这次检修将使洞口主网输电线路更加优良,电能更加可靠,电网更加坚强。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7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