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积极推广“掌上电力2019”APP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欧仁玮 编辑:贾迪 2019-11-25 10: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24215104.jpg

微信图片_20191124215057.jpg

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立功桥供电所积极推广“掌上电力2019”APP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5日讯(通讯员 欧仁玮)“这是一款专门为用户打造的手机端缴纳电费等服务的软件,您看,只要用手机扫描一下这个二维码,下载客户端,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电费缴纳、用电情况查询等,再也不用往供电所跑了……”11月21日,立功桥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永定区尹家溪镇赶集日开展“掌上电力2019”APP推广活动。

在互联网时代,移动支付方便快捷。但在广大农村地区,留守老人居多,许多老人对于智能手机的使用并不熟练,对于手机支付的安全问题存在顾虑,大部分老人都使用传统方式缴纳电费,有的住在偏远地区的老人缴纳电费来回甚至需要一整天时间。针对这一情况,在活动现场,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重点向赶集中的老人进行推广,为他们发放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向他们宣传“掌上电力2019”APP的便捷功能,并现场演示,手把手教会老人具体操作APP方法,同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老人们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疑问时打电话咨询。

本次推广活动,共为178位用户安装了“掌上电力2019”APP,真正为用户提供了“一次都不跑”的便捷服务体验,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立功桥供电所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掌上电力2019”APP推广活动,给更多的用户带来方便快捷的用电服务。

据了解,“掌上电力2019”APP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开发,于9月份在湖南省正式上线,随身电管家全面升级、全新体验。它是基于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下,客户聚合、业务融通、数据共享的统一“网上国网”服务平台,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了“住宅、电动车、商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服务场景的一站式服务,能提高用电客户交费、办电、能源服务等业务效率,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欧仁玮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59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