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供电公司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海军 编辑:贾迪 2019-11-25 09: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海军)“谢谢,谢谢你们供电公司,帮我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 11月24日凌晨,在龙泉镇下车村房屋拆迁现场,村民廖先生紧紧握住新田县供电公司谢波的手感激的说到。

廖先生旧房建于90年代,计划今年在原址拆旧建新。但在实施旧房拆除过程中,施工搭建的脚手架距离10千伏新秀线仅有0.5米,对人身安全及电网安全运行带来极大隐患,若处理不当将会造成严重后果。对此,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要求业主立即停工,并配合县供电公司要求完成拆除。

县供电公司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忘初心使命,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对处理廖先生旧房拆除中的安全高度重视并作出周密安排,确保业主施工方的人身安全及线路设备安全,决定采取凌晨短时间停电方式作业,并积极向市公司申报停电请求。当天凌晨50分,伴随挖掘机的轰鸣声,约1个半小时后危房拆除完毕,线路恢复正常供电。下阶段,该公司计划对新秀线改造,最大程度的保障人身及线路安全,同时助力城市规划新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海军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