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聚焦问题整改 破解经营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贺雨晴 陈赛赛 编辑:贾迪 2019-11-25 14: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贺雨晴 陈赛赛)11月下旬,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会通过《输变电工程经营管理办法(2019版)》,直面基层单位调研集中反映的电网建设“双高峰”期间工程数量多任务重、项目造价偏低、费用计列不足等热点问题。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公司党委重点关注基层单位最关心、一线人员最注重的经营管理等问题,围绕“如何在优质完成施工任务基础上提高工程经营管理水平”这一主题,分批次、分层级、分对象深入基层调研。收集涉及经营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14条,深刻剖析“梗阻”问题3个,明确相应对策13项,并形成“边学边查边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部门、完成时限等具体内容。

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前期跟踪—过程管控—后期评价”的全过程经营管理,在新修订的《输变电工程经营管理办法(2019版)》中,紧密结合问题清单,围绕“预算控制,指标考核,实事求是”的经营思路,针对造价、分包结算和作业层班组中的不足之处,制定造价偏低项目的差异化管理、劳务分包的结算过程管理,以及作业层班组的考核管理的具体办法。层层压实项目造价员、分公司行政正职、项目经济师、经营管理部的四级责任,破解经营难题,提升经营质效。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把“问题清单”实实在在地转化为了“成效清单”。

从深入施工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到凝心聚力推动新经营管理办法出台,湖南送变电公司始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公司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完善制度保廉洁,精细管理增效益,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动工作的成效上。

来源:红网

作者:贺雨晴 陈赛赛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8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