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供电公司走进千吨级码头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贺展 王权 编辑:贾迪 2019-11-22 14: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对码头港口重要客户开展安全用电设备隐患排查。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2日讯(通讯员 贺展 王权)11月21日,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对津市千吨级码头开展重要客户“零距离”走访与隐患排查活动,掌握重要客户用电信息,确保重要客户与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津市港千吨级码头于今年6月28日正式开港运营,是津市提高货物流通能力,推动产业新市,加快港口建设的重要里程碑。该公司大力支持地方建设,为确保重要客户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用电,制定了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多次派专人走进园区企业、走进码头港口等重要客户现场指导安全用电。此次码头走访,也是该公司“三走进”活动的一个缩影。在排查过程中,该公司检查人员积极与码头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码头的生产情况、用电状况、用电需求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用电困难,对电力运行上遇到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为客户提供了实质性服务,指导科学用电。

同时,该公司还针对码头用电设备开展了逐项隐患排查,认真检查到位、不留死角,对发现的能当时整改的3条隐患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2条隐患的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为客户量身订制了整改方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贺展 王权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7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