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经开区供电公司:深夜抢修挽损失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肖英琪 肖亚洲 编辑:贾迪 2019-11-22 11: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1月22日讯 (通讯员 肖英琪 肖亚洲)“喂,供电公司吗?我们这里大概十多户突然停电了,我家的加工订单还要赶工呢,你们快来看看!”11月22日凌晨零点半,经开区供电公司杨村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谭煌值完夜班正准备回家时,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反映岩天村12组多户无电。

停电地区有不少家庭作坊,如果不能及时抢修,恐怕要造成不小的损失,询问好大概情况和具体位置,谭煌和同事黄荣伟、李丽霞整理好应急抢修工器具、空气开关等备品备件马不停蹄地向停电现场赶去。四十分钟后,队员们绕行过弯曲的山路,抵达了停电现场,“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了,快帮我们看看吧”,车子还没停稳,已经有部分焦急的村民从路边走向前来,队员们一刻也没停下,边做好安全措施边安抚着村民的情绪,架起楼梯从变压器低压侧开始检查,打开综合配电箱后,判断出是由于漏保开关烧坏而导致停电。黄荣伟没有任何犹豫,拿上工具在抢修灯的照射下开始更换开关,初冬的寒夜山里户外温度只有5摄氏度左右,寒风把他得手冻的发红,加之原来的漏保开关使用时间较长,旧开关的螺丝已经氧化锈蚀,加大了更换的难度,他咬着牙使劲的拧着螺丝。现场的村民见状也拿出电筒照明,温情的画面让冬夜变得似乎不再那么寒冷。

经过半个小时的抢修,凌晨1点50分,开关更换完毕,恢复了供电,“来电了!来电了!”人群中发出欣喜的欢呼声,看着现场村民满脸喜悦,服务队员们也舒了一口气,在村民的答谢声中踏上了回程的路。

“电力抢修不停歇,优质服务不间断”。经开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辖区内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客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赢得了客户的热情称赞和好评。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肖英琪 肖亚洲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7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